UL將於電腦展帶您走入安全科學新時代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UL將於電腦展帶您走入安全科學新時代

  • 孫昌華台北

科技產品正走向美學多功的使用需求,各個類型的產品應用界線正逐漸消失;電腦、影音設備以及新式的資通訊科技已跳脫既有框架,技術邁向融合,也推動全球產品安全標準的革新,既有標準即將被新思維標準取代,並將引爆未來產品研發製造的變革。

為協助台灣廠商在發展科技新品的同時,亦能及時跟上新安全科學的脈動,UL (展位:世貿一館C0435) 首度以參展商的身份,在 COMPUTEX 2012 展期間 (6/5-6/9)提供最炙手可熱的安全資訊。

台灣為全球高科技產業的重要樞紐,新科技趨勢、各國標準演繹都將牽動台灣產業的布局與發展。UL專研產品安全領域已逾百年,更是目前國際上安全標準發展的主要參與者,此次參展,可望將最新的國際法規發展趨勢、即將引爆資通訊產業變革的新思維標準IEC 62368-1、全球能源效益的規範、關鍵組件電池的安全測試與認證、雲端技術從有形到無形的安全要求…等安全認證專業帶給台灣廠商。

此外,為協助廠商更深入了解未來趨勢,UL 亦將在 6 月 8 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C 會議室舉辦免費研討會,由專職的工程團隊針對「安全」、「能效」及「全球認證」等三大主題,分析產品認證主流趨勢及對策攻略。

參加UL研討會者,將有機會贏得iPad好禮。研討會席次有限,歡迎資通訊及視聽設備產品開發商與製造商的中高階主管、產品設計與研發工程師於5 月 31 日前至 UL 網站報名參加。

更多關於UL COMPUTEX活動詳情,請至UL台灣網站 (www.ul.com.tw)或敬請聯絡 UL 台灣公關行銷部張小姐,T: 02.2896.7790 x62241/ E: Adonis.Chang@ul.com。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