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華科將於COMPUTEX推出領先全球拷貝機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佑華科將於COMPUTEX推出領先全球拷貝機產品

  • 李懿修台北

佑華科技將於2012 COMPUTEX隆重推出領先全球的硬碟、內存卡和光碟拷貝機產品。
佑華科技將於2012 COMPUTEX隆重推出領先全球的硬碟、內存卡和光碟拷貝機產品。

市佔率世界第一的硬碟、內存卡和光碟拷貝機領導廠商佑華科技 (U-Reach Inc.),將在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針對此3種拷貝機市場需求推出更令顧客引頸期待的產品。

不論在提高生產效率或是提升拷貝機附加價值的功能上,都在經過不斷的改良與性能測試後,將於2012年COMPUTEX會場完整呈現。在內存卡拷貝機方面,本次展會將推出2款世界級領先產品-「半自動化IS - 120 microSD探針式拷貝機」及「120口智能USB拷貝機」。

「半自動化IS - 120 microSD探針式拷貝機」,為記憶卡生產廠商一次提升數十倍資料拷貝與檢測生產效率的專業機種,是目前世界唯一能夠實現最高效率與成本比的機器。

而「120口智能USB拷貝機」一次可同時高速拷貝?檢測120個USB,不僅不拖速且拷貝一支跟120支的速度一樣快速,是一台可以抵過數十台電腦效能的高端機種,並支援各種USB產品與各種資料格式與容量,例如:USB HDD、MP3、COB USB、SD、MicroSD、CF、USB SSD…等。此外,「120口智能USB拷貝機」可以即時傳送生產紀錄(Log Report)到遠端伺服器(Server Link)。

佑華科技內存卡拷貝機是目前最受大廠信賴的專業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高速、高相容性、高技術規格,加上世界級獨家遠端管理工具,讓佑華科技內存卡拷貝機早已成為市場領導主流。

在硬盤拷貝機方面, 佑華科技也推出2款同時都兼顧了效率、彈性與成本效益的震撼性新產品-「FC HDD系列」及「CT系列」。

「FC HDD系列」擁有最新Dupe Dock獨家技術,可以單獨作業,也可以透過硬盤抽取盒拷貝機的無限串接,來達到擴充產能的效果。這是專門針對需要產能彈性的商用用戶所設計,可以從小口數串接擴充到上百口。

「CT系列」則是針對專業大量HDD生產廠商所設計。該系列能夠從支援最低3個到最高50個的目標硬碟,並支援各種不同HDD規格,例如mSATA SSD、2.5吋 HDD、IDE HDD、eSATA、1394 HDD…等,完全將生產效能、速度與支援各種HDD的彈性提升到最高規格。

佑華科技的研發技術團隊與業務客服團隊始終認真傾聽客戶的聲音及市場需求,不停的努力研發新技術及新規格來滿足客戶的使用經驗與期待。2012年將是佑華科技展現10年來努力成果的時候,竭誠的邀您蒞臨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南港展覽館J0423攤位來親自體驗。

更多產品訊息請洽佑華科技 info@ureach-inc.com,或電洽02-2653-5818。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