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斯於移動通訊及車電市場強勁獲利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奧特斯於移動通訊及車電市場強勁獲利

奧特斯集團2011/12年度財報數據表,以百萬歐元計(不包括非經常性支出)。
奧特斯集團2011/12年度財報數據表,以百萬歐元計(不包括非經常性支出)。

上海奧特斯公佈2011/12年度財報,第四季營收1.42億歐元,全年營收達5.14億歐元,與去年相比增長5%。如此漂亮的成績來自於移動通訊及汽車電子業務的強勁需求。

移動通訊業務繼續保持領先地位,占集團全部營收的59%。而汽車電子業務則取得了超水準的增長,與去年同期相比從6,110萬歐元提升至8,630萬歐元,上升41%。日益增長的汽車電子應用趨勢,高階產品的需求比重攀升,為奧特斯的業績增長提供了絕好的良機。

奧特斯集團首席執行長葛思邁先生談到:「我們憑藉第四季的優異表現,為2011/12財年劃下完美的句號。過去這一年受到歐洲、美國遭受經濟危機,日本發生海嘯的外部因素影響,奧特斯仍然取得優異的成績。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大陸的移動設備事業部。」

葛思邁進一步指出:「在潛力巨大的汽車電子領域,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也是由上海工廠所貢獻的。這說明我們在亞洲和大陸的擴張策略已見效。我們完整建立具規模的基礎設施,因此堅信可以加快高階HDI電路板的研發,提供更快、更智慧的產品解決方案。」

談到2012/13年的營收展望,葛思邁先生表示:「市場的不穩定性和極具挑戰的經濟環境,加大了我們預測未來發展的難度。但過去一個財年的發展和市場表現,顯示奧特斯的市場地位穩定。我們要堅持以高階技術引領行業的策略,並以大陸工廠的營利增長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