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WINAICO出售義大利太陽能電廠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有成精密WINAICO出售義大利太陽能電廠

有成精密WINAICO太陽能通路品牌,於2018年4月9日成功售出旗下位於義大利西西里規模1MWp、價值逾新台幣1.15億元的太陽能電廠。此項交易有助於WINAICO將資源集中,投入太陽能模組組裝技術的持續精進及差異化,並挹注資源於通路的建構及品牌推廣。

有鑑於太陽能市場競爭激烈, WINAICO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模組之技術,以達到產品差異化、提高產品毛利率的效果,並持續關注國際市場上太陽能補貼政策的發展,例如取得台灣的VPC之認證等;為此, WINAICO將持續投入各項資源於太陽能模組封裝技術的研發,並積極布局全球能源解決方案。

時下綠色能源政策與時俱變,目前已有不少的國家,自政府主導補貼售電之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轉型為分散式發電系統為大宗的市場,許多國家的消費者,已不再一味追求高額的售電補助,轉而注重能與生活型態結合的太陽能系統解決方案,上述分散式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趨勢,將掀起市場對能源存儲系統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之需求,進而帶動高效能模組之銷售,並讓消費者更關注於模組之品質與售後服務。

有鑑於此,WINAICO深耕在地化發展,於歐洲、澳洲、日本、美國與台灣提供優質的產品及親民的服務,並於2018年初分別在澳洲與德國均榮獲歐洲EuPD(可持續發展研究公司) 頒發的頂級太陽能品牌徽章。WINAICO全球銷售副總Sascha Rossmann表示:「經過多年努力,WINAICO立足於德國及澳洲的太陽能市場,並佔有一席之地,獲得當地太陽能安裝商及市場的認可,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EuPD 的獎項證明 WINAICO 持續性銷售之策略及其產品卓越之品質,已贏得當地市場消費者之信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