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抗硫化DDR4記憶體與固態硬碟 強力守護工業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威剛抗硫化DDR4記憶體與固態硬碟 強力守護工業設備

  • 尤嘉禾台北

有鑑於現今全球環境汙染與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工控設備需要更強悍的防護,以抵禦惡劣環境的對產品元件的傷害;全球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已將抗硫化技術導入其工控級固態硬碟與DDR4記憶體模組,能幫助需要長時間運轉、或處於嚴苛環境中的工業設備維持穩定運作,免受硫化腐蝕的問題干擾。

海內外多家工業電腦龍頭與資安防火牆大廠均已採用威剛抗硫化的產品,為其設備提供長期且穩定的後援,品質備受客戶肯定。此外,威剛工控級DDR4記憶體模組的速度也已提升至2666MHz,能滿足高階工控應用對高效能、低耗能的要求。

威剛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級至2666MHz,還具備耐寬溫功能,在-40°C到85°C的環境中依然可正常運作。

威剛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級至2666MHz,還具備耐寬溫功能,在-40°C到85°C的環境中依然可正常運作。

抗硫化技術,對抗環境汙染的第一道防線

由於環境汙染所產生的「硫化現象」,即指空氣中的大量硫化物與電阻中的銀相互作用,產生絕緣體「硫化銀(Ag2S)」,導致電阻值異常,甚至造成開路失效(Open circuit fail),使工業設備的可靠度和耐用度也隨之降低。

為解決硫化造成的問題,威剛將抗硫化技術導入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模組,其採用的抗硫化元件均通過信賴性實驗項目(Reliability Test Items)中的硫化測試(Sulfuration Test):在高溫(105°C)、高濕(91%-93%)的硫化環境下,連續測試超過45天,以確認符合抗硫化的ASTM B809-95規範,滿足工業設備對穩定性與耐用度的嚴格要求,特別是工業電腦、電力系統、能源探勘、網路應用、監控,以及戶外電子裝置。

寬溫DDR4 記憶體升級至2666MHz

隨著近年來AI、5G、物聯網(IoT)、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等應用的盛行,需要長時間儲存或處理大量資料的伺服器與資料中心便需要「效能更高、耗能更低」的記憶體。而威剛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級至2666MHz,還具備耐寬溫功能,在-40°C到85°C的環境中依然可正常運作。搭配上述的抗硫化技術,使威剛DDR4 2666寬溫記憶體兼具了「高速運算」、「無懼劇烈溫差」與「抗硫化防護」的三重優勢,為任何有可能受硫化影響的設備提供了強悍耐用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