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48V匯流條連接器和電纜組件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48V匯流條連接器和電纜組件

  • 周建勳台北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新型48V匯流條連接器和電纜組件,滿足包括開放計算項目(OCP)開放式機架標準V2.0在內的下一代48V應用設計需求。

這些匯流條連接器和電纜組件允許在機架中使用單個垂直匯流條,從而簡化系統設計並降低成本。48V解決方案較12V解決方案能耗更低,同款連接器和電纜組件可用於包括電源、電池備用單元(BBU)和鴿籠式機架在內的各種資料中心應用,用戶只需購買少數的產品類型即可實現多種功能應用,從而簡化庫存管理。

TE數據與終端設備事業部首席技術官Phil Gilchrist表示:「48V配電解決方案降低了符合OCP設計的產品的耗電量,進而提升了產品效率。我們相信48V電源設計是下一代資料中心設計的發展方向,TE非常高興能以新型匯流條連接器和電纜組件支持48V電源設計。」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