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O收購Semblant加速實踐防護塗層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HZO收購Semblant加速實踐防護塗層

  • 吳冠儀台北

HZO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收購英國奈米防護塗料與防水技術品牌Semblant有限公司。本次收購能使HZO加速提供雙方現有與潛在客戶更完善的防護解決方案。HZO全新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決方案將賦予電子設備製造商更大的彈性,以多樣化的塗層材料、設備與製程,為電子元件提供防護。

目前HZO擁有先進且全面的聚對二甲苯塗層技術與生產設備,能保護電子設備免受水與其他有害物質的損害。在收購Semblant之後,HZO將結合其獨家的電漿應用塗層,擴大解決方案組合,並提升企業創新,以無與倫比的防護力、規模彈性與靈活度,為各式電子設備與元件提供防護。

HZO執行長Simone Maraini表示,期望能更有效地拓展防護塗層的技術廣度,除了聚對二甲苯的解決方案,也將積極拓展電漿塗層等新製程,因此Semblant毋庸置疑是HZO的最佳合作夥伴。Semblant在先進電漿塗層製程擁有豐富的經驗與領導地位,若將其技術納入HZO原有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決方案,勢必更能滿足製造商對高效能、具規模彈性的電子防護需求。期望在本次收購後,能與全球各大電子設備製造商持續合作,為公司營運帶來強勁的成長動能。

電子設備要維持功能正常運作,必須避開水、汗水、污垢、灰塵及其他有害物質。過去的電子設備防護,只能使用龐大的機械軸封與機殼。然而,HZO開發出的先進製造技術,製造商可採用聚對二甲苯等化學成分為電子元件提供防護,降低或完全消弭對機械軸封的需求。HZO的解決方案具有高度的規模彈性與延展性,可適用於不同的產業,包含:消費性電子、工業物聯網、汽車,以及其他更多產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