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 高雄林皇宮盛大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 高雄林皇宮盛大登場

製造商必須選擇跟組織價值鏈一致的數位化解決方案,物聯網(IoT)技術是製造商進行數位化與最佳化製造前不可或缺的投資,製造商應善用智慧感測器整合老舊工廠與系統,結合分散式分析(distributed analytics)以提升顧客黏著度與營收,鼓勵員工積極學習與運用IoT及相關技術,才能完全發揮其效益。

經由電腦運算效能提升、大數據資料量齊備以及演算法精進,讓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 近年得以快速推展;而在製造業的發展上,對於導入即時分析和工業物聯網應用,讓公司知道何時以及如何維修昂貴機器設備也非常重要,因為設備故障或當機都會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市場則需要透過良好的工具建立溝通平台,並為資訊安全做嚴厲把關,因此人工智慧的發展正好為現今製造業者在工業4.0的發展上提供良好的契機。

有鑑於此,全球智能電腦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智慧製造等工業物聯網應用領域。為製造業提供更完整人工智慧解決方案,2018年11月30日於高雄林皇宮酒店世紀廳舉辦 「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邀請英特爾、宇集創新、科勝科技、眾至資訊等合作夥伴,分享如何利用大數據、先進圖控軟體與整合平台,以及完善的資安防護,讓人工智慧物聯網平台在製造業更能發展得更加事半功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