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發布Go-IO平台 數位工廠智慧化更上層樓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Maxim發布Go-IO平台 數位工廠智慧化更上層樓

  • 賴品如台北

Maxim發布Go-IO平台 將智慧化推向數位工廠前瞻。
Maxim發布Go-IO平台 將智慧化推向數位工廠前瞻。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最新Go-IO參考設計,幫助設計者在工業4.0數位工廠設備中實現更強大的智慧性,同時滿足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嚴格的尺寸和功耗要求。Go-IO在尺寸只有信用卡一半大小的封裝中整合了17個可配置IO,充分釋放工業物聯網的全部潛能,支援在自動化工廠子系統中實現可提升生產效率的自診斷功能。

數位工廠能夠根據新要求或不斷變化的要求立即動態調整生產線。為了完全實現產業融合,自動化設備還必須具備自我診斷和優化功能。Go-IO將智慧化推向前瞻,支援主動監測和交流設備健康和狀態資訊,並實現更高的輸送量和生產效率。該參考設計也滿足PLC日益嚴格的尺寸及功耗要求,與其業界領先的前身參考設計Pocket IO相比,方案尺寸縮小10倍、功耗降低50%。

靈活、可靠、開源的Go-IO參考設計是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和工業機器人應用的理想選擇。該參考設計包括12片高度整合IC、17路IO (支援多種數位IO配置)、4通道IO-Link主機(為類比和數位感測器提供通用IO介面),以及1個可靠的25Mbps隔離RS-485通訊通道(提供可靠的多點資料網路,用於將具有時效性的健康和狀態資訊上傳至本地資料湖或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