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與中國電信聯手加速5G技術之商業部署商業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是德與中國電信聯手加速5G技術之商業部署商業部署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將擴大與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的合作,以協助行動通訊業者加速5G技術之商業部署。

透過本次合作,中國電信將使用基於Keysight UXM 5G無線測試平台的5G NR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對其5G New Radio(NR)裝置進行協定與射頻(RF)效能驗證。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使得中國電信及行動裝置生態系統能夠在新的5G裝置上市之前,確保其符合最新的 3GPP 5G NR第15版標準的規範。

中國電信廣東研究院終端研發中心總經理李寶榮表示,「中國電信正積極推動5G技術的商業部署。利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我們可加速5G技術的開發和部署,進而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5G NR的問世帶來更複雜的整合式設計,使得業界亟需可擴充的解決方案,以涵蓋從研發初期至驗收、製造的整個工作流程。這些通用工具必須能在各個部門、工作流程與生態系統之間共用,並加速測試案例的建立、執行與分析。在早期階段與領先業界的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合作,使得是德科技能夠推出支援低於6 GHZ與毫米波頻率的5G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對在這些頻段運作的裝置,進行協定、射頻、相符性和效能測試。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與網路運作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我們與中國電信的緊密合作關係,象徵著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已廣為全球產業採用,以確保5G NR裝置能在行動通訊網路中發揮預期的作用。是德科技致力於加速大陸和全球5G技術的部署,並支援更多增強型行動寬頻使用案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