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鼓勵支持Mobileheroes通訊大賽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高通鼓勵支持Mobileheroes通訊大賽

  • 孫昌華台北

高通通訊科技公司台北工程研發總經理陳俊宇(左一)在貴賓與談中,分享對台灣新創的建議。
高通通訊科技公司台北工程研發總經理陳俊宇(左一)在貴賓與談中,分享對台灣新創的建議。

美國高通公司長久以來與台灣半導體及無線通訊產業合作密切,並重視長期支持人才培育,自2009年起已連續十年支持Mobileheroes通訊大賽。日前高通參加2018年度Mobileheroes通訊大賽頒獎典禮暨成果展,肯定優秀學子投入台灣科技領域發展,鼓勵台灣人才發揮自身的潛力,展現運用先進科技的能力與創意。

美國高通公司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劉思泰表示:「高通很榮幸能持續支持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Mobileheroes通訊大賽,為台灣資通訊產業發掘潛力團隊,吸引優秀人才投入創新研發設計,打造台灣創新人才的舞台。台灣的新創環境極具競爭力,同時也具備完整的科技產業鏈支持新創團隊走入市場。台灣創新人才是提升台灣的競爭力的重要助力,也可為全球科技產業注入活水。高通也將持續投入對新創的支持發展,並運用高通全球性的資源,協助台灣的新創團隊能扎根台灣,放眼世界。」

Mobileheroes通訊大賽自2002年首屆舉辦以來,每年皆針對產業需求開設多元競賽項目,期許將校園及社群的創新能量導入通訊產業,迄今已培育超過2,000個新創團隊,從落實基層實際應用推動台灣網通產業的發展。2018年比賽項目包括智慧聯網創新應用與5G多天線系統設計等,是台灣中小企業與大專院校資通訊領域開發者的年度盛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