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DAQ量測速度最佳化 快下載白皮書抽羅技滑鼠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將DAQ量測速度最佳化 快下載白皮書抽羅技滑鼠

  • 李佳玲台北

產品的豐富多元功能,是近年來各類型製造業的設計趨勢,然而功能越多,測試開發的工作就越複雜。現在工程師所面臨的問題,在於如何縮短測試開發期,並選擇正確元件與配置,以使測試時間最佳化,並提升測試系統準確度,讓產品可以如期、如質、如預算完成,從而掌握市場商機。

是德科技資料擷取(DAQ)系統將可幫助您達成以上所有目標。是德科技相關重要應用手冊下載,可進一步深入了解資料擷取(DAQ)系統,手冊包括以下:使用 DAQ 作為資料紀錄器時需考慮的4大重點、如何將 DAQ 量測速度最佳化、快速測試電子裝置的熱特性、溫度數據紀錄-使用資料擷取(DAQ)系統做出正確的選擇、如何選擇資料擷取(DAQ)系統。

關於白皮書詳情請至是德科技線上活動查詢,下載白皮書就有機會抽中羅技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