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ViewSonic投影機於歐亞地區獲銷售冠軍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2018年ViewSonic投影機於歐亞地區獲銷售冠軍

  • 鄭斐文台北

2018年ViewSonic投影機於歐亞地區獲銷售冠軍。
2018年ViewSonic投影機於歐亞地區獲銷售冠軍。

2018年上半ViewSonic 4K Ultra HD投影機在日本以45.6%市佔勇奪銷售冠軍。2018年第3季,根據調研機構FutureSource報告顯示,ViewSonic投影機在土耳其以25.1%市佔率,位居市場銷售第一,與2017年同期市場出貨量相較,成長了31%,ViewSonic 投影機2018年在歐亞地區,拿下雙冠軍榮耀。

ViewSonic全球投影機產品事業部協理蔡家欣表示,ViewSonic 近年積極深耕商用及家用投影機巿場,而FutureSource的市場報告證明了ViewSonic投影機優異的畫質及產品品質是有目共睹的。展望2019,ViewSonic將持續開發更新穎;更能滿足各層級消費者需求的產品,除了持續推廣的商用市場,在家用投影機方面,外觀時尚攜帶方便的4K UHD家庭劇院及減少耗材的環保光源將會是主要重點。

2018年ViewSonic推出一系列家用投影機,最受矚目的明星商品就屬2018年下半度推出的M1-360度巧攜投影機,搭載Harman Kardon聲籟技術及360度智慧底座等特色亦獲得2018 IF設計大獎,其他像是6小時高續航力、同類型投影機最短投影距離(2.6公尺即可投影100吋影像)內建Micro-SD記憶卡及多種連接方式能與各式行動裝置,提升隨身投影的便利性。

除了巧攜投影機,在4K UHD投影機市場,ViewSonic推出高亮度DLP 4K家用投影機PX747-4K及PX727-4K,透過二款不同特色的4K UHD投影機,為更多領域的消費者提供多種4K投影的解決方案。ViewSonic 4K UHD投影機更提供完善保固服務,於購買日起一個月內上網完成登錄,可升級4年全機含燈泡保固、到府收送及送修間備用機等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