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新推出MAG-MATE 端子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TE Connectivity新推出MAG-MATE 端子

  • 周建勳台北

MAG-MATE 端子具有插入式、插入式公端、連接器、壓接導線壓線筒、焊接柱體、快速連接公端、插針和母端子等。
MAG-MATE 端子具有插入式、插入式公端、連接器、壓接導線壓線筒、焊接柱體、快速連接公端、插針和母端子等。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 (TE)近日宣布推出提供全系列的標準MAG-MATE絕緣刺破壓接(IDC)端子,用於漆包線端接。MAG-MATE端子具有插入式、插入式公端、連接器、壓接導線壓線筒、焊接柱體、快速連接公端、插針和母端子幾類。
標準MAG-MATE端接漆包線的範圍為34-12 AWG [0.16-2.05 mm]。

每個IDC槽尺寸的端接範圍可達四個連續漆包線尺寸。直徑相等的兩條漆包線可以在一個端子中完成端接(除非另有註明)。根據TE規範,MAG-MATE模穴集成到線圈體或專門設計的模穴護套中。漆包線精確地置於塑料模穴槽中。 MAG-MATE插入器從端子板上切下端子,並將端子通過漆包線上方置於塑料模穴中。

在此操作期間,IDC槽中的小型剝線肩帶可移除漆包線的絕緣層。端子中的剩餘彈簧能量促使每個IDC槽的側壁作為相對懸臂梁運行。這個恆定壓力導致出現密切接觸的金屬對金屬接口,從而提供可靠的長期連接。導線和端子之間的滑觸作用可以除去導線和端子槽側壁上存在的氧化物或其他污染物,從而形成乾淨、穩定、氣密的電氣端接。 MAG-MATE插入器可用作半自動工作台機器或集成在全自動應用的生產線中。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