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總裁吉田芳明獲列VLSIresearch 2018 ALL STAR名人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愛德萬總裁吉田芳明獲列VLSIresearch 2018 ALL STAR名人堂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廠商愛德萬測試,其公司總裁暨執行長吉田芳明,已獲列為2018晶片製造業ALL STAR 企業名人,躋身VLSIresearch 晶片歷史中心名人堂,與半導體產業最知名、最有貢獻的名人共同並列。每年,VLSIresearch都會為這些高階經理人與領導人,對其在帶領公司與產業推動這一路上的辛勞貢獻,致上最高敬意。

引用吉田先生對持續發展中的半導體產業成長與成功的願景,VLSIresearch 的執行長Dan Hutcheson特別強調,吉田先生對 「Grand Design」、以及對愛德萬測試未來的中期計劃策略與執行方向是非常清楚的。這些在2018年落實的策略,一方面除了強化愛德萬測試的核心業務,更同時追求卓越經營,並利用持續增強顧客價值的整合化解決方案,來向外拓展。

此外,在新業務的開拓上,愛德萬測試將持續擴大其業務領域,將相關市場,如半導體設計與評估、以及產品系統級測試流程等等一併納入。Hutcheson執行長同時也注意到,愛德萬測試2018年的成就,就足以證明其成功,並說明在吉田總裁暨執行長的帶領下,愛德萬顯然已經超越了測試與量測的領域。

在得知自己被列入2018 ALL STAR名人堂後,吉田總裁暨執行長表示 :「獲得此項殊榮,同時能與我長期以來景仰的半導體產業領袖和先知們並列,實在令我愧不敢當。非常感謝VLSIresearch的團隊頒發給我這樣的榮譽,同時我也要恭喜所有2018 ALL STAR的得獎人與他們的成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