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宣布NI測試工具通過EMVCo 3.0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筑波科技宣布NI測試工具通過EMVCo 3.0認證

  • 魏于寧台北

筑波科技代理NI/Micropross測試工具通過EMVCo 3.0認證。
筑波科技代理NI/Micropross測試工具通過EMVCo 3.0認證。

日前筑波科技代理的NI/Micropross,宣布接獲EMVCo所核准的通知函,內容為「已成功認證NI的EMVCo L1 PICC 類比測試工具符合EMVCo新的3.0測試規範。」這表示此項工具適合配置在EMVCo授權的測試實驗室,為使用非接觸式智能卡、可穿戴式設備及NFC行動裝置的顧客進行官方形式認證與除錯程序。

Micropross (NI)總裁Darcy Dement表示 :「身為非接觸式智能卡與行動裝置產業的測試儀器供應公司,這項重大成就鞏固NI的龍頭地位。我們期盼能以創新的解決方案持續支持客戶,無論他們是測試實驗室或供應商。」

EMVCo L1 PICC類比和通訊裝置測試工具是以非接觸式測試平台為依據,在北美、歐洲及亞洲的測試實驗室皆有配置。而此平台支援NI所有NFC測試解決方案,如NFC論壇或ISO10373-6,也是現今唯一平台能夠涵蓋4種訊號的EMVCo認證測試,包含: PICC類比、PICC數位、PCD類比和PCD數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