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從馬達開始 業界最強大高效的馬達驅動參考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節能從馬達開始 業界最強大高效的馬達驅動參考設計

  • 李佳玲台北

TI打造精確可靠且具有最高電源效率的馬達驅動和控制系統設計,以推動創新馬達控制設計,無論是AC感應(ACIM)、有刷DC、無刷DC(BLDC)、永磁同步馬達或步進馬達等馬達類型,都有提供適合的裝置、軟體和支援,精準控制定位、速度及扭力。TI 馬達驅動控制做到以下特性:

1. 精確控制:用於控制位置、扭矩和速度的無與倫比的精確模擬技術產品系列。

2. 高可靠性和較長的壽命:具有更長壽命和更高隔離等級的一流隔離技術。

3.更高的效率:創新的電源和馬達控制和驅動解決方案可降低功耗,並可實現高效率以及針對開關電源的整合創新技術。

TI本月特別精選馬達控制參考設計,內容廣及無刷直流馬達驅動器、刷式直流馬達驅動器、步進驅動器、交流驅動器功率模組、馬達診斷和監控、伺服驅動器控制模組,詳細內容請至TI馬達驅動參考設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