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M8/M12 連接器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M8/M12 連接器系統

  • 周建勳台北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廠商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的M8/M12連接器系統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連接器、IO模塊和電纜組件。

TE推出機器工業自動化和控制應用的M8/M12連接器系統具有安全可靠的特點,可確保工業環境中的通信。TE的連接器解決方案包括廣泛的PCB接頭連接器、電纜組件和 IO盒,為用戶提供了面向未來的介面,支援高達10Gb/s的更高帶寬需求。特性有X標記連接器支援高達10Gb/s的更高帶寬需求,提供A、B、D、X、S、T 防錯,易於安裝的連接器系統,環境保護IP67 和IP68,連接器系列包括3、4、5、8 和12位的公/母連接器及Y 連接器。

TE推出機器工業自動化和控制應用的M8/M12連接器系統具有安全可靠的特點,可確保工業環境中的通信。

TE推出機器工業自動化和控制應用的M8/M12連接器系統具有安全可靠的特點,可確保工業環境中的通信。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援,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