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贏得2019年德國設計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魏德米勒贏得2019年德國設計大獎

  • 周建勳台北

Andreas Rutz(左)和Arnd Schepmann(右)出席授獎儀式。
Andreas Rutz(左)和Arnd Schepmann(右)出席授獎儀式。

在法蘭克福舉行的Ambiente貿易展覽會慶祝活動中,電氣工程公司魏德米勒獲得了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的2019年德國設計大獎,以表彰其在優秀產品設計產業類別中創新的Klippon Connect接線端子。

魏德米勒接線端子能贏得國際評委會的一致好評,主要是因為它簡單易操作。德國設計委員會頒布德國設計獎,旨在表彰德國與國際設計界的開拓性產品和專案。2019年,德國設計獎在產品和通信設計領域共收到來自63個國家的5400多個參賽作品。 在55個類別中,他們共選擇了50個金獎。

魏德米勒接線端子事業部負責人Arnd Schepmann解釋道:「在產品研發階段中,我們非常重視功效學,產品的功能性和可用性,讓我們倍感欣慰的是,這也得到了德國設計委員會的認可。」在評獎過程中,魏德米勒接線端子清晰的產品結構征服了11個國家的46位設計專家。

魏德米勒負責創新與戰略的團隊領導Andreas Rutz強調說:「就設計理念而言,我們把適合客戶的產品操作和產品定位放在重中之重。」一名產業設計師也參與協助設計過程,以便創造出更加優秀的產品。Schepmann接著說到:「這項獎向我們證明了,我們選擇了正確的方法設計接線端子,達到了產品的期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