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電子響應世界地球日辦理食物森林嘉年華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聯華電子響應世界地球日辦理食物森林嘉年華活動

  • 尤嘉禾台北

聯華電子宣布,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於近日在竹北食物森林示範地辦理兼具環境永續與弱勢照顧的食物森林嘉年華活動,總經理簡山傑同時宣布第四屆綠獎徵件開跑。

總經理簡山傑表示:「世界地球日為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聯電身為企業公民,除了積極推動綠色永續環保工作,也藉由地球日環保活動的辦理,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今年邀請聯電主管、同仁及眷屬一起參與食物森林養護工作,並承諾未來聯電參與食物森林活動的農作收成,都將提供給新竹特殊教育學校作為供餐食材,希望能為弱勢照顧盡心力。

聯電在環境永續的作為不只是一次性的活動,而是更具體推動生態保育理念的實踐性計畫。為提倡生態保育所創立的綠獎,2019年邁入第4年,且獎金年仍維持300萬元。期望藉由凝聚眾人力量,持續發揮影響力,激發更多人一起為美好的環境而加油。」

每年4月聯華電子都會舉辦環保季系列活動,透過各類寓教於樂的環保體驗活動,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員工,有機會以行動實踐愛護地球的心。2019 年的環保季以綠色生活「Green Life」為主題,活動包含綠色市集、生態旅行、咖啡杯減量、環保講座等活動,讓員工從體驗與探索活動中,提升綠色環保觀念,作為聯電響應2019世界地球日,對環境與社會付出的實際行動。

由聯電創立的綠獎活動,在3M、台灣巴斯夫、宏瑞制程工業、欣興電子、漢民科技、漢科系統、智原科技、愛德華先進科技等八家企業熱烈參與下,第四屆綠獎徵件活動同步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開跑。

透過公開徵件及專家評選,將徵選傑出生態保育計畫給予支持。綠獎總獎金300萬元,2019年除了有和往年一樣的大型計畫徵件外,新推出「青少年環境行動獎」,鼓勵青少年關心環境、主動發聲。期望綠色環保的精神與行動向下扎根,並持續向外推廣擴散,進而帶動台灣生態環境的改變。歡迎台灣各界所有致力於環境保護的NGO團體、社團法人等夥伴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綠獎活動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