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榮獲「2019 科技類幸福企業大賞」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anon 榮獲「2019 科技類幸福企業大賞」

  • 周建勳台北

Canon 榮獲「2019 科技類幸福企業大賞」,受獎代表Canon人資部門 資深經理石佳卉。
Canon 榮獲「2019 科技類幸福企業大賞」,受獎代表Canon人資部門 資深經理石佳卉。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長期以來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DNA,持續追求創新價值、積極培訓並尊重每位員工,致力建立一個公平愉快、和諧幸福的工作環境,不僅積極推行健康專案 (Health Campaign) 並提供多元的進修與培訓課程,更鼓勵員工一起重視公益環保,全方位照顧員工身心靈發展。

Canon榮獲由1111人力銀行所主辦「2019幸福企業科技業大賞」以「光電/光學」類別獲得肯定,由超過 5,000位受訪者針對企業形象、工作環境、福利制度等進行綜合評比,共同票選出上班族心目中最嚮往的幸福企業。

Canon台灣佳能資訊總裁 蘇惠璋表示:「重視員工身心健康一直以來都是 Canon企業內部重要政策之一,公司鼓勵同仁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採取多項福利措施,以確保同仁的職涯發展與安全健康,讓他們能在良好的環境下安心工作。此次獲得幸福企業科技類大賞的肯定,意味著賦予公司更大的社會責任,未來會持續秉持共生的企業理念,繼續打造健康快樂的幸福企業。」

Canon積極打造幸福職場,重視同仁身心健康,在福利方面提供完善的員工保險制度,除了照顧同仁也不忘眷屬,公司負擔同仁及眷屬全額保費,並透過每年度優於業界全面健康檢查,替同仁定期追蹤自身健康狀況。自2013年開始,Canon在全亞洲各分公司推行健康專案,設計從情緒管理、食品營養到紓壓減重等特色課程,搭配每日活力健康操來舒緩痠痛症狀、提振精神,建立同仁良好的健康管理觀念及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此外,培育優秀人才更是Canon企業發展的重要目標之一,平均每位同仁每年教育訓練時數超過一百小時以上,多元化的培訓課程不但提升同仁專業能力也重視身心成長,包括管理類課程、專業技能、外語學習…等同仁職涯發展所需各類型課程,以及獨特的同仁關懷與舒壓課程,展現Canon「健康第一 」的管理信念,鼓勵同仁以積極熱情的態度與不畏挑戰的心,與企業一同學習成長。Canon將持續推動優良健康的職場,促進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從根本實踐「共生」企業理念,同時呼籲更多企業能夠由上而下推動職場健康與個人自我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