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應鏈前11強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施耐德電機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應鏈前11強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電機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應鏈前11強,集團同時獲得Gartner工業製造供應鏈創新獎。
施耐德電機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應鏈前11強,集團同時獲得Gartner工業製造供應鏈創新獎。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布榮登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的2019年全球25大供應鏈廠商前11強,也是唯一入榜的電機公司;同時,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也榮獲2019年Gartner供應鏈創新獎的工業製造供應鏈創新獎(Industrial Manufacturing Supply Chainnovator Award) 殊榮,再次證明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能源管理供應鏈的全球領導地位。

獲得2019年全球25大供應鏈殊榮的公司—包括思科系統、英特爾、星巴克與NIKE等跨國知名企業,皆符合三項關鍵趨勢–大規模且客製化、充分利用生態系統以及持續推動商業主導的數位策略;而工業製造供應鏈創新獎旨在獎勵「工業製造領域中不落窠臼、勇於創新且影響深遠的供應鏈計劃」。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全球供應鏈執行副總Mourad Tamoud表示,「非常高興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2019年在Gartner全球25大供應鏈廠商的排名中繼續上升。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供應鏈所做的數位轉型工作進展相當順利,激勵了本公司團隊與合作夥伴,持續為客戶推行『量身訂製、具永續性且互聯互通的4.0供應鏈方案』。獲得工業製造供應鏈創新獎肯定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由全體員工共同參與數位轉型的人才策略(People Strategy)。這對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而言意義十分重大,因為我們的員工正是供應鏈的基石。」

截至2018年,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的全球供應鏈營運團隊在46個國家共有200家製造工廠和98個配送中心,多達86,000名員工每天管理260,000多個產品型號以及150,000多筆訂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