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管理全球化 ATEN推出全球影音系統管理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影音管理全球化 ATEN推出全球影音系統管理平台

  • 周建勳台北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ATEN Unizon,提供影音系統IT人員一個更進階且簡單好用的管理軟體。ATEN Unizon透過伺服器運作,集中管理、監控以維護位於全球不同地點的ATEN影音設備。尤其需要跨城市甚至跨國的管理系統時,其工作流程相當繁複又耗費成本;隨著這種新型態的集中管理軟體推出,現在系統使用者可以在世界各地,同時管理多台連接到網路的ATEN影音設備,執行各種程序控制及操作。

首先在用戶端的伺服器安裝ATEN Unizon後,使用者即可透過Web瀏覽器,從遠端存取該軟體。ATEN Unizon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方便影音IT 管理員執行常用的影音管理任務,甚至透過群組控制功能批次執行設備控管。若發生異常事件時,ATEN Unizon會顯示警報通知管理員,並將事件存檔於系統記錄以利追蹤。

ATEN Unizon透過伺服器運作,集中管理、監控以維護位於全球不同地點的ATEN影音設備。

ATEN Unizon透過伺服器運作,集中管理、監控以維護位於全球不同地點的ATEN影音設備。

這套集中式的管理平台所提供的直覺化與高效能的控管特性,讓系統整合商更快速佈署大型的AV影音應用;特別是針對安裝眾多連接到網路的ATEN影音設備 ,且安裝範圍廣大的環境,ATEN Unizon都能透過優化的簡易介面為管理者大幅提升監控管理效率。

ATEN Unizon主要功能包括:裝置狀態監控軟體提供即時監控和裝置狀態追蹤,有助於進行緊急事件排除和維護。設備位置的樹狀管理 房間檢視 – 檢視單一房間內的各個裝置有關的訊息。使用者存取權限級別 – 針對個別房間定義使用者角色和相對應的權限存取級別,確保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員才能存取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