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新輕量高效變流器能源週首度曝光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新望PrimeVOLT新輕量高效變流器能源週首度曝光

  • 周建勳台北

新望總經理莊錦明
新望總經理莊錦明

2019 Energy Taiwan 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來自全球重量級的太陽光電廠商齊聚一堂,新望PrimeVOLT於展會上推出多款太陽光電變流器旗艦新品,展現100%台灣研發製造實力。

新望PrimeVOLT在太陽能領域耕耘多年,單相變流器新品部分,本次展會推出3kW、3.6kW、5kW、HV-5kW四款單相變流器機種,除了大幅提升轉換效率,更具有輕量化的優勢,整體重量與體積縮減達20% 以上。

新望業務協理 范明中

新望業務協理 范明中

新望研發團隊在電力電子產品不斷電系統/電池儲能應用開發技術上具備多年經驗與實力,除將持續研發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新望研發團隊在電力電子產品不斷電系統/電池儲能應用開發技術上具備多年經驗與實力,除將持續研發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為因應台灣地區客戶建置大型地面型太陽能電廠的市場需求,新望PrimeVOLT推出高功率60kW 與75kW三相變流器旗艦新品,也成為此次展覽的焦點,業界詢問度高。繼2018年研發40kW變流器機型,此次60kW與75kW新品整合四組最大功率點追蹤(MPPT),能最大化每片模組的發電量,有效追蹤及提升發電效益。

此外,新望PrimeVOLT也進一步確保虛功補償(PF0.9)實功不降載,讓太陽能設備在進行虛功補償時,不減一絲發電量,能為客戶確保穩定的發電收益,是此次新品一大亮點。有別於傳統變流器大多都以不鏽鋼與焊接組裝為主,產品長年使用將產生鏽蝕與浸水問題,新望變流器外殼仍承襲最引以為傲的鋁壓鑄模技術,機身一體成形與防水的設計,防水防塵等級可達IP65,同時也通過IEC鹽霧測試,在大型太陽能電廠大量開發水域、鹽灘地等空間,也能夠維持最佳的轉換效率。

新望PrimeVOLT產品的核心優勢除了 100% 台灣設計製造,新望團隊更於電廠規劃初期,即提供客戶最佳設置容量、搭配需求等相關專業建議,與客戶一同尋找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新望多年來以此專業服務廣獲客戶好評。此外,完善的在地化服務更能在48小時到場維修滿足客戶需求。新望PrimeVOLT全系列太陽光電變流器產品皆全數符合「 VPC自願性產品驗證」的政策要求,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法令接軌,搶得市場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