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Ground漂浮系統取得全台最大水面型太陽能光電物料供應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SolGround漂浮系統取得全台最大水面型太陽能光電物料供應

  • 周建勳台北

亨利氏集團旗下台灣仁銀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與客戶簽訂台灣太陽光電有史以來最大的太陽能水面項目漂浮系統供應訂單。此次簽約的客戶,是一家國際能源開發子公司,設置太陽能發電裝置總量達90MW,是國內有史以來最大的水面型太陽能發電廠,預定明年初開始陸續供應出貨。

台灣近年力求能源轉型,政府大力推廣與扶持水上太陽能,亨利氏集團董事長劉戴璟,精準看好水上太陽能產業的發展,整合國際技術後在台灣成立自有品牌SolGround浮體系統,透過國際的技術交流,台灣生產製造,提高本地就業機會。產品規格嚴選食品級HDPE(高密度聚乙烯)環保材質為原料,並通過多項測試,包括水質無汙染檢測、耐候、拉力...及17級風洞測試,以及潮間帶生態保護設計,相當適合應用在台灣的埤塘、水庫、滯洪池、潮間帶以及各式蓄水池中。

董事長劉戴璟強調,此次供貨的SolGround浮體系統是防海水腐蝕設計規劃,針對台灣地面太陽能電廠多處於風頭水尾的地點設計,對於高溫、高濕、高鹽害還有颱風來襲的環境考驗,有獨到的設計與用料,能夠保障電廠20年以上的穩定發電,並確保客戶的資產投報率。

亨利氏集團,已逾10年以上太陽能光電系統經驗,深耕台灣太陽能產業相關領域的材料、設備,領域橫跨組件材料、製造組件設備,為台灣主要的部件代理商,透過漂浮太陽能發電過程無污染,可以保護更多的農業用地與陸地上的野生生物,此外,太陽能浮體可以讓水庫、湖泊的水蒸發速度減慢,還可以幫助冷卻太陽能發電板,台灣仁銀光電將持續耕耘台灣綠能市場,提供市場更多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