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推CANopen模組 強化嵌入式領域高階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宜鼎推CANopen模組 強化嵌入式領域高階應用

  • 李佳玲台北

宜鼎發表導入CANopen通訊協定,為其CAN bus嵌入式設備提供了更全面的應用解決方案,並為全球技術領先者帶來強大的自動化動能。
宜鼎發表導入CANopen通訊協定,為其CAN bus嵌入式設備提供了更全面的應用解決方案,並為全球技術領先者帶來強大的自動化動能。

自動化是開啟工業4.0的關鍵,也是邁向AIoT的必經之路。全球領導工業用儲存大廠宜鼎國際,日前發表導入CANopen通訊協定,為其CAN bus嵌入式設備提供了更全面的應用解決方案,並為全球技術領先者帶來強大的自動化動能。

段標:宜鼎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將更強大完整

企業在導入工業物聯通訊網路時,往往需要顧及繁多的介面轉換,同時也需要評估應用環境與距離限制;因此,宜鼎推出一系列CAN bus通訊方案,涵蓋範圍包括CAN bus 2.0B/2.0A、J1939(用於船舶/車輛元件之間通信與診斷)、CANopen等。

而最新導入的CANopen通訊協定,則特別適用於多軸運動控制應用,而宜鼎的嵌入式CAN bus模組系列將能更廣泛支援各種高階應用,從自動化的範疇延伸至機器人、運動控制、智慧醫療、工程車輛、航海電子、公眾傳輸與建築自動化等面向,並再次突顯宜鼎積極布局嵌入式外圍設備陣容的雄心,持續發展創新解決方案並進一步推廣至AIoT和工業IoT(IIoT)的最前線。

段標:CANopen-快速整合的工業通訊協定

CANopen是由CAN in Automation(CiA)組織所開發的嵌入式系統的通信協定,屬於CAN bus通訊協定的一環。CANopen能夠提供嵌入式系統中的設備相互通訊基礎,此外,為了因應不同的傳輸需求,Innodisk也提供了完整的CANopen開發套件(API),包含即時資料傳輸PDO、傳輸組態資料的SDO、NMT訊息與錯誤控制,以及其他特殊功能的通訊物件,如Time Stamp,SYNC與EMCY訊息等。憑藉強大的軟體開發套件,宜鼎將提供客戶快速開發基礎,並且幫助企業大幅簡化工業網路通訊協定的整合流程。

身為全球領導工業儲存大廠,宜鼎長期布局軟體研發,並不斷提升軟硬整合方案的供應實力。隨著工業物聯發展,工業設備的複雜程度與智能化需求也必須快速升級,因此無縫接軌的軟硬整合能力將成為企業致勝關鍵。而宜鼎最新推出的CANopen模組,將有助企業節省人力投入、開發工時等成本開銷,偕同客戶面對工業4.0的挑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