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儀器)日前推出熱門培訓影片「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1」本段課程介紹了商用 DC/DC 轉換器的應用,以及非隔離設計的三種架構。「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2」本段課程介紹了商用 DC/DC 轉換器的三種設計的第一、二種:Buck、Boost。

「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3」本段課程介紹了非隔離設計的第三種架構:Buck-Boost,並介紹了低功率隔離 DC/DC 的兩種架構。「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4」本段課程以參考設計說明了低功率隔離設計的兩種架構:Fly-back 與 Forward 的應用。

「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5」本段課程介紹了高功率隔離設計的四種架構:Half-bridge、Full-bridge、Interleaved PWM 與 LLC。「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Part6」本段課程以參考設計說明了高功率隔離設計的不同應用與設計要點。關於課程詳情請至TI線上培訓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