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on Anywhere分享後疫情時期人力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Automation Anywhere分享後疫情時期人力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RPA解決財務部門處理繁雜業務,妥善運用人力於高價值工作,RPA成後疫情時期企業復甦的關鍵解決方案。
RPA解決財務部門處理繁雜業務,妥善運用人力於高價值工作,RPA成後疫情時期企業復甦的關鍵解決方案。

台灣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企業除了積極恢復營運外,也應審視得以因應危機、非常態事件的數位體質與轉型進程。企業可以透過RPA改善工作淡旺季、人員與業務量分配不均等問題。財務人員將能隨時因應作業量的增加擴展人力,降低因大量重複性作業產生的倦怠感,減少工作負擔和錯漏。因此,有近70%財務長認為RPA符合部門效益「減少做重複性作業的時間」,對於導入RPA具有高度興趣。

Automation Anywhere是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賦予客戶以軟體機器人將端對端業務流程自動化的能力,讓數位員工執行重複性且手動的作業,進而大幅提高生產力、使客戶體驗最佳化、並且讓員工更具向心力。提供全球唯一結合了RPA、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分析工具的網頁式與雲端原生智慧型自動化平台,以協助企業快速開始及擴充其流程自動化過程。相關資訊介紹,請參考活動網址

以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為例,為維持在競爭激烈市場中達成高市場成長目標,將內部營運的所有非增值型手動作業,尤以財務方面,進行自動化處理,以提高效率及生產力。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應收帳款團隊透過RPA提供的數位員工24小時全天候提交發票,有效減少33%手動人力比例。財務分析師無須再處理耗時的手動作業,節省下來的時間將得以進行創造性和分析式工作。

根據IDC對台灣IT支出的預測(2018~2023),RPA名列第一,企業對RPA的需求將逐漸攀升。對企業內的財務部門、會計部門以及決策者而言,RPA的引進將在後疫情時期幫助公司節省全職人力工時,提升企業競爭力,最終實現企業自動化的生產力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