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獲選十大典型案例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上銀獲選十大典型案例

  • 尤嘉禾台北

上銀科技致贈錦旗予「上海市嘉定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上銀科技致贈錦旗予「上海市嘉定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2020年4月初,中國大陸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組織開展了2019年度智慧財產權行政保護典型案例的評選活動,候選案件必須具有特殊性、代表性、典型性及關注度,當選具有較高難度。上銀科技以「紅、綠、黑顏色組合」的顏色商標侵權案,經過地方推薦、網路投票、專家評審等諸多評選環節,在全國眾多候選案件中脫穎而出,入選2019年度商標行政保護十大典型案例,並在4月26日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在官方微信公眾號、官方微博發布。

上銀科技自創立以來,即以研發創新及自有品牌作為經營主軸。HIWIN品牌行銷全球,就商標權部分,先在日本、德國這些高科技國家註冊,慢慢再發展至開發中國家、東南亞、甚至非洲等地。截至2019年底為止,上銀已於全球88國申請商標權,其中80個國家已註冊,8個國家在申請中。至於專利權的部分,就2018年的數據顯示,上銀科技共擁有2,740件專利,其中發明專利2,062件,實用新型585件,設計專利9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