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將於歐洲自動化先進論壇發表機器視覺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宸曜將於歐洲自動化先進論壇發表機器視覺解決方案

  • 劉中興台北

強固嵌入式電腦領導品牌宸曜科技 (Neousys Technology)將於2020年7月9日(四)參加由DIGITIMES所舉辦的「2020歐洲自動化先進論壇」,除了在現場演示的微型智慧工廠生產線中展出負責控制主控台、機器視覺及刀具管理系統的核心平台,也將於論壇中發表落實智慧工廠的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歐洲自動化先進論壇活動地點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宸曜科技的論壇發表時段為當天下午1:15~1:40。

在生產線中,使用機器視覺進行機械手臂定位、瑕疵識別及光學檢測等,來降低作業錯誤率與提升生產效率已是工業自動化的一個必要環節,然而整合所需的設備組成機器視覺系統向來相當繁瑣,宸曜科技將於論壇中所介紹的「易於整合、精準控制的機器視覺解決方案」即是針對這樣的問題而設計的。該方案高度整合多種相機介面、照明控制、感測器等I/O,並實現I/O的即時觸發,同時亦支援GPU高算力平台以強化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在機器視覺的應用,助力降低機器視覺系統的整合成本、提升設備之間連結的精確度及檢測的準確度。

宸曜科技全方位機器視覺控制平台Nuvis-7306RT。

宸曜科技全方位機器視覺控制平台Nuvis-7306RT。

除了機器視覺外,宸曜科技也將於現場演示的生產線中展出強固嵌入式電腦與工業等級物聯網閘道器。宸曜科技的強固嵌入式電腦能在嚴苛的工廠環境下保持高效能運作,作為生產線的主控台控制平台,實現個個站台資料的可視化。此外,宸曜科技的工業等級物聯網閘道器則應用於刀具管理系統,其內建多種工業應用所需的資料擷取通道、通過雲端及安全規格認證,與手掌大小的體積設計,可輕鬆建置於機台當中,並具備邊緣運算的能力,讓廠商能夠開發加值應用,以做出差異化的產品或服務。

歐洲自動化先進論壇為DIGITIMES所舉辦,由達詳自動化與多家歐系大廠合作,以智慧製造為主題,現場將進行加工生產線的微型展演,展出兩大主軸:「智能刀具管理系統」與「自動加工生產線」,提供工廠管理者一個嶄新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協力打造工業4.0智慧工廠。當日活動內容亦包括廠商論壇發表及廠商攤位參觀,歡迎各業先進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宸曜科技詳細資訊,請瀏覽宸曜科技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