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針對Mil COTS應用發布最新ZVS降壓穩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Vicor針對Mil COTS應用發布最新ZVS降壓穩壓器

  • 李佳玲台北

Vicor PI332x ZVS降壓穩壓器現已開始供貨,採用BGA錫鉛封裝,支持-55°C的工作溫度。
Vicor PI332x ZVS降壓穩壓器現已開始供貨,採用BGA錫鉛封裝,支持-55°C的工作溫度。

Vicor已針對Mil COTS應用發布兩款最新ZVS降壓穩壓器PI3323和PI3325,其支援-55°C~+120°C的更大工作溫度範圍,採用可選錫鉛10 x 14公釐SiP BGA封裝。這些高密度、高效率的降壓穩壓器支援14至42V的輸入電壓範圍以及3.3V和5V的額定輸出電壓,可調範圍分別為2.2至4V、4至6.5V。這些裝置不僅可提供高達22A的穩定工作電流和高達96%的峰值效率,而且還可輕鬆並聯、增強供電。

Vicor公司始終致力於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基於各種專利技術的模組化電源元件和完整的電源系統。公司總部設在馬薩諸塞州安多佛,產品銷往各大電源系統市場,包括企業與高效能計算、工業設備與自動化、電信及網路基礎架構、汽車與交通運輸,以及航空航太與國防等。了解最新的PI3323與PI3325 ZVS降壓穩壓器產品詳細資訊,請至Vicor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