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將於自動化展發表最新運動控制平台Automation1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erotech將於自動化展發表最新運動控制平台Automation1

  • 劉中興台北

Aerotech Automation1。
Aerotech Automation1。

運動控制技術發展至今,除了產業應用既廣且深外,在製程整合、精度提升、甚至軟體運算與整合能力,都是未來發展趨勢推進的焦點。

目前市場上效能最嚴苛的製程自動化,主要希望克服三大瓶頸:(1)如何提升製程良率;(2)如何提升製程的產能;(3)如何在設備開發上節省大量研發時間。這三大面向在運動控制技術發展至今已經有了全新的突破,Aerotech將此發展命名為—Automation1。

Automation1實為一革命性的發表,本系統的設計理念以使用者經驗出發,將高效能運動控制技術設計為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強大的效能來自於全新的軌跡產生器與即時作業系統之運算,並具備市場上最高速的光通訊傳輸介面(HyperWire);強大的程式編輯功能,具備高度可維護性與開發性,可多方合作共同開發所設計,實為市場上首見,是最具備未來性的運動控制平台。

Automation1分為二大主軸:

Automation1 iSMC 是在此平台下的純軟體智能運動控制器 (intelligent Software-Based Machine Controller;iSMC),從簡單的運動控制指令,到複雜的整機系統,或者在兩者之間,Automation1 iSMC提供業界最高品質的運動控制及最高的產能。

Automation1 MDK是業界最革命性的運動控制軟體套件,將你的研發團隊快速提升為運動控制技術的高手團隊,從單鍵優化功能如EasyTune(市場上最高效能的調機工具),到革命性的開發語言—AeroScript,還有全數位化圖像介面進行高效能資料擷取,你可以深入了解設備的狀態與資訊並獲取更多強大的資訊, 這些超級功能可以讓你的團隊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快速開發出高效能設備。

歡迎各位於8月19至22日至南港展覽館4F台北國際自動化展L226交流。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