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併購金鑫獎 董事長陳其宏榮獲「卓越成就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2020台灣併購金鑫獎 董事長陳其宏榮獲「卓越成就獎」

  • 張丹鳳台北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右)榮獲「台灣併購金鑫獎」卓越成就獎,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左)出席頒獎典禮致贈最高榮譽。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右)榮獲「台灣併購金鑫獎」卓越成就獎,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左)出席頒獎典禮致贈最高榮譽。

佳世達集團近年以聯合艦隊的投資結盟模式,進行價值轉型,創造顯著績效,榮獲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肯定。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創造的「佳世達模式」有助於台灣產業創新及價值轉型,獲得「卓越成就獎」;佳世達集團子公司明泰科技投資仲琦科技案,也摘下首屆「中堅企業併購獎」殊榮。

「台灣併購金鑫獎」是由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主辦,2020年適逢創立十周年、16日擴大舉行頒獎典禮。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明泰董事長黃文芳出席盛典領獎,典禮亦爬梳過去十年來的台灣企業併購史,展望未來發展趨勢。

明泰科技榮獲「台灣併購金鑫獎」中堅企業併購獎,由KPMG安侯建業主席于紀隆(左)頒發獎座給明泰科技董事長黃文芳(右)。

明泰科技榮獲「台灣併購金鑫獎」中堅企業併購獎,由KPMG安侯建業主席于紀隆(左)頒發獎座給明泰科技董事長黃文芳(右)。

陳其宏表示,2020年全球景氣狀況詭譎多變、面臨無數未知,但有效的合縱連橫、建立跨產業的平台,將可聯防因應產業轉型的高度競爭。佳世達的超前部署,帶動佳世達和艦隊夥伴2020年仍能維持成長,期盼未來有更多台灣企業,能透過「互惠雙贏」的策略投資,一起邁向產業創新與價值轉型的共榮生態圈,再創佳績。

主辦單位指出,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以「大艦隊」經營理念,透過「共創共享,合作共贏」的策略投資模式,持續帶領佳世達及志同道合的企業夥伴布局高附加價值產業,並以自身及大艦隊夥伴們穩定成長的財務實績,證明「佳世達模式」有助於台灣產業創新及價值轉型,經評審團一致同意,獲得「卓越成就獎」的肯定。

為鼓勵並表彰撐起台灣就業市場半邊天的「隱形冠軍」企業,善用併購及策略聯盟進行轉型升級,金鑫獎2020年也特別增設「中堅企業併購獎」,明泰科技參與私募及公開收購仲琦科技,帶動兩家企業均創造卓越績效,也榮獲首屆「中堅企業併購獎」殊榮。

本屆「台灣併購金鑫獎」的評選案例涵蓋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間的併購案。評選過程分為初審選拔及決審評選兩階段,經產學界專業人士組成之評審,篩選出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及其他五個獎項(最具影響力併購獎、最佳跨國併購獎、最佳創意併購獎、最佳海峽併購獎及中堅企業併購獎);卓越成就獎因獎項屬性特殊,係由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召開常務理監事會議提名並遴選長期從事企業併購,並有卓越貢獻或成就之企業及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