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聘請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Vicor 聘請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

  • 李佳玲台北

Vicor 公司(NASDAQ:VICR)日前宣布任命David Krakauer擔任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Krakauer先生將全面負責市場行銷活動,包括企業品牌宣傳、推廣與溝通,以及通路行銷與銷售支援。

在加入Vicor前,Krakauer先生負責ADI的企業行銷與客戶體驗工作,並於前期成功地管理多條產品線。Krakauer先生擁有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本科及碩士學位,以及麻省理工學院史隆管理學院的MBA學位。

David Krakauer是懷格公司新的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

David Krakauer是懷格公司新的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

Vicor全球市場與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 Davies表示,「在透過創新的市場行銷策略和實踐推動盈利性收入成長方面,David具備豐富的管理經驗。Vicor持續在高成長市場打造高功率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公司的品牌,非常高興David能在此時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