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將於第2季推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巽晨將於第2季推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巽晨國際宣布即將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決方案。
巽晨國際宣布即將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決方案。

巽晨國際(Millitronic Co.,Ltd.)宣布即將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決方案。 便攜性高、效能佳的輕薄筆記型電腦向來深獲消費者青睞,加上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在家工作」(WFH)成為新的辦公模式,皆帶動輕薄筆電之外接擴充基座的市場需求。而目前市面上亦有多款支援最新無線網路規格WiFi 6 (802.11ax)的筆電機種,巽晨看準WiFi 6的應用潛能,將其最新推出的WiFi 6 Media Sever無線模組整合至筆記型電腦外接擴充基座中,打造新一代的無線擴充基座產品。

市面上常見的筆電擴充基座使用USB介面連接筆記型電腦,讓電腦裝置透過擴充基座外接多種週邊設備,雖享有高速傳輸的優點,使用彈性卻會因為線材長度限制而打折。巽晨的WiFi 6無線擴充基座內建WiFi 6 Media Sever無線模組,該模組採用業界最新的無線網路通訊標準WiFi 6 (802.11ax),能提供高速、低延遲雙向無線影像傳輸,影像運算傳輸能力最高可支援1080p/2K@60Hz,延遲低於50ms,傳輸距離最遠可達20 公尺。

WiFi 6 Media Sever無線模組讓筆電可以透過WiFi 6無線網路與擴充基座連接,在無線傳輸工作距離內,可以彈性外接與存取多種週邊設備,滿足使用者的擴充需求,例如完成影像傳輸、資料傳輸、上網與影像傳輸以及充電等應用。

Millitronic巽晨國際總經理林志敏表示,「WiFi 6無線擴充基座將是全球首款採用WiFi 6 (802.11ax)無線網路通訊標準的無線擴充基座解決方案。需要多螢幕多工的工作環境時,WiFi 6無線擴充基座能讓筆電以無線投影方式,擴充工作畫面至第二甚至第三顯示螢幕。支援延伸與同步兩種顯示模式,使用者可視實際需求彈性選擇。若選擇外接觸控螢幕,WiFi 6無線擴充基座更進階支援雙向訊號傳輸,使用者可直接使用外接的觸控螢幕來操作電腦上的應用程式,打造更加便利的在家辦公環境。」

透過無線訊號傳輸,WiFi 6無線擴充基座提供使用者一套更便利易用的擴充基座解決方案, 協助快速克服筆記型電腦外接介面不足的問題。除了外接螢幕,使用者還能利用WiFi 6無線擴充基座為筆電擴充連接更多USB介面裝置與其他週邊設備 ,如滑鼠鍵盤組、網路攝影機、網路線與音訊裝置,輕鬆建置專屬的在家工作站,提升工作生產力。關於產品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至巽晨國際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