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通訊系統整合業者大世科 通過ISO 45001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台灣首家通訊系統整合業者大世科 通過ISO 45001

  • 孫昌華台北

2020年12月23日由(右)大世科公司治理主管暨財務長許秋嬋代表接受(左)SGS台灣暨東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授予證書。
2020年12月23日由(右)大世科公司治理主管暨財務長許秋嬋代表接受(左)SGS台灣暨東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授予證書。

2020年新冠病毒陰影籠罩全球各大人口密集城市,相當大程度地影響各國的政經環境,也讓經營者與投資人越加看重企業環境友善、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的永續經營能力。

大世科在台灣疫情緊張的3月即有序地著手進行企業持續營運計畫,並在高階營運主管的支持下,啟動ISO45001管理系統的導入評估,超前部署,在2020年11月底正式通過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驗證,成為台灣首家取得該驗證之資通訊系統整合業者。為維護員工身心健康與安全,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機制及福利措施,致力落實成為幸福企業。

總經理劉盈秀表示,大世科長期關注員工福祉,重視工作場所職業安全衛生。此次推動國際職安衛管理系統,由經營團隊帶頭宣示,訂定以人為本、溝通參與、風險預防、持續優化的職安衛政策,彰顯保護員工與保障客戶的決心,並期以增進客戶信賴,提升營運績效。

大世科相信高員工滿意度能帶來高客戶滿意,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礎。公司除有專業醫護人員協助同仁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定期實施員工健康檢查,落實預防醫學精神,辦理健康檢查結果諮詢及高風險族群健康管理,也經常舉辦各類健康主題講座、員工路跑健行活動,並鼓勵員工成立多元運動社團等各式健康促進活動,建構全方位的員工照顧措施。

雖然遭遇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逆風,但在大世科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公司仍逆勢成長,通過ISO45001驗證,成為大世科成立20週年來最好的周年禮物。ISO 45001驗證,佐證了企業致力於確保完善的工作條件、健康、福祉和實踐平等的承諾。對於尋求強化ESG(環境,社會和治理)面向的組織而言,ISO 45001的實施及其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一致性將對股東和利害關係人(包括員工)傳達了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是真正的關心員工。

展望未來,大世科仍將持續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作為,以知法守法、預防傷害、持續改善、人人當責、正確認知、全員參與的態度,持續營造員工安全健康及溫暖的職場環境,邁向永續經營的道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