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慶祝75年的創新歷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ektronix慶祝75年的創新歷程

  • 周建勳台北

Tektronix是成立於美國俄勒岡州的著名科技公司,正迎來75週年的里程碑,同時仍保有傳統,以科技先鋒的身分持續推動目前的產業發展。Tektronix被讚譽為「培育出矽林(Silicon Forest)的種子」,於1946年由C. Howard Vollum和Melvin J. Murdock創立,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台時域觸發示波器。

Tektronix因其對主要技術突破的貢獻而聞名全球,從彩色電視機的發明到太空探索,被譽為歷史上最具影響的測試與量測公司之一。

Tektronix迎來75週年的里程碑。Tektronix

Tektronix迎來75週年的里程碑。Tektronix

Tektronix總裁Tami Newcombe表示:「在過去75年中,Tektronix一直走在世界最偉大的技術成就前端,提升現今工程師和工程專業學生的專業能力,進而推動全球科技的進步。我們根植於擁有75年歷史的創業型企業的前瞻性思維,並發揚了創辦人的豐沛求知欲和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

在歡慶週年慶里程碑的同時,Tektronix亦有多款新產品問世。作為業界第一,系列B MSO混合訊號示波器將Tektronix屢獲大獎的示波器產品組合擴展至10GHz頻寬和 50GS/s取樣速率,讓工程師可以測試更快、更小的運算系統,為現今數位世界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

隨著5G和汽車產業的發展,Tektronix亦發布了業界第一個TekExpressTM數千兆位元車用電子乙太網路相容性測試解決方案,滿足複雜的汽車設計的要求。

Tektronix始終與工程師、技術人員和科學家客戶群保持高度一致的步伐,不斷為工程師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使得工程師能夠更輕鬆、更快速且更準確地創造和實現科技的進步。

Tektronix堅持試驗探索及追求新知識,不斷加強與工程學院的交流,包括加強多元化和包容性努力,吸引有色人種和來自弱勢社區的學生進入產業,將各種尖端設備和軟體交到世界頂級大學的下一代學生手中。

工程副總裁Mehmet Aslan認為:「透過縮短創意和實現之間的時間,我們正在設計更精彩的未來。在全球各地利用我們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來消除工程師面臨的複雜度壁壘,我們讓創新者能夠完成更多工作,進而加快全球創新步伐。客戶比以往更加依賴我們的產品來解決電氣設計挑戰,從功率效率到運算速度,可顯著縮短產品開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