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 Technologies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nnoviz Technologies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Innoviz Technologies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益登科技
Innoviz Technologies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益登科技

高效能固態光學雷達(LiDAR)感測器和感知軟體的領先供應商Innoviz Technologies,以及總部位於台北的領先電子元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宣布展開大中華區銷售和支援合作,共同拓展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

益登科技將藉由與各大製造業者的合作關係及本身強大的銷售、支援團隊,加速提升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的採用。此外,益登科技也將延伸Innoviz的觸角至安防、建築、農業、機器人、無人機、鐵路、工業、物聯網、智慧城市、海洋運輸等相關領域。

Innoviz目前已和經緯恒潤(HiRain Technologies)及哈曼國際工業(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其為三星電子全資子公司)這些亞洲一級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而和益登科技的合作將更進一步助力Innoviz立足亞洲。

Innoviz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Omer Keilaf表示:「Innoviz致力於將最可靠、最高解析度的光學雷達技術推向市場,涵蓋從汽車到農業等廣泛應用。我們很高興和益登科技如此實力雄厚而完善的分銷商合作,拓展大中華區的市佔率。」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益登科技始終選擇極具創新性的尖端技術,我們將InnovizOne視為未來幾年自動駕駛領域的有力推動者,很榮幸能與Innoviz這樣的技術領導者合作。我們期待開拓並取得廣大的汽車和汽車以外的業務機會。我們將從大中華區開始,再延伸至更大範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