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於Touch Taiwan展示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NTT DATA於Touch Taiwan展示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NTT DATA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透過數據分析優化管理決策。NTT DATA
NTT DATA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透過數據分析優化管理決策。NTT DATA

NTT DATA台灣將參加於4月27日至29日參加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Touch Taiwan「智慧製造」主題展,現場展示「EXC-MES」與AI自動化機器學習平台「IDI+」兩大解決方案。

本次展出的EXC-MES是一套匯集智慧、安全與穩定於一身的製造執行系統,幫助企業有效控管全廠製造流程。EXC-MES能與ERP等不同系統串接整合,並與工廠內設備連線,達到生產過程透明化,即時掌握機台設備狀態及生產數據收集,提升生產效率及品質,並進一步透過數據分析優化管理決策。

EXC-MES同時具備完整的管理模組,涵蓋了在製品(WIP)、物料、品質、設備、治工具、配方、對外整合介面等各層面,企業可針對自身需求與預算,彈性選擇導入的模組。

另一個展示重點則是AI自動化機器學習解決方案(IDI+Platform)。IDI+讓企業可以快速地設計企業專屬的影像分析或AI預測模型,低代碼的特性讓使用者能透過介面操作及簡單參數設定,不需撰寫程式碼即可完成AI模型的建立及部署。透過IDI+企業可以有效率地洞察分析資料,平台中的自動分析功能可幫助企業快速理解資料的深度與內涵,打造企業競爭力與商業價值。

NTT DATA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022 Touch Taiwan」攤位N325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2022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