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化學飛躍45 迎向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永光化學飛躍45 迎向未來

  • 李佳玲台北

永光化學45週年慶,圖片人物左起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
永光化學45週年慶,圖片人物左起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

永光化學近日舉行45週年慶,邀請企業合作夥伴、公協會理事長及教會朋友等貴賓與會,見證永光從傳統染料到研發生產前瞻化學品,成為對人類有貢獻的高科技化學企業集團的歷程。同時,邀請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專題演講、靈糧國度領袖學院副院長喬美倫祝福勉勵。

永光化學成立於1972年,1988年股票上市,朝向大型化發展;1989年起挑戰高科技,展開多角化經營之路;2009年永光世代傳承,持續向下扎根,向上結果。45年來,永光不斷成長茁壯,擁有6個生產基地、全球15個營運據點,色料、特化、電化、醫藥、碳粉等5大事業並進,產品行銷世界5大洲、100餘國,創造近百億元的營業業績。

難能可貴的是,藉由永光堅強的研發實力,許多高科技產品,領先全球;永光重視化學品安全,在綠色環保上,始終走在世界前面;永光的文化軟實力,更是展現國際競爭力最穩固的磐石。色料事業是永光化學耕耘最久、成果最豐富的技術領域,45年來,持續推出許多創新產品,至今已有90多個專利技術,不僅居台灣染料業龍頭,而且在國際上綻放異彩。其中,永光研發生產的數位紡織噴墨墨水,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讓數位紡織得以完美實現。

永光的特化事業曾經走過漫長而艱辛的路程,克服許多難關,展現出亮麗的成績。朱銘美術館的戶外藝術品等知名作品、都市大型地標等,都有永光的光安定劑Inside,全球前10大汽車塗料公司也都是永光的客戶。案例分享的「Eversorb AQ系列水性光安定劑」,更是塗料界革命性的創新之作。

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表示,永光所面對的是更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所參與的是國際級的競賽,靠著團隊的力量,展現與世界接軌的國際競爭力。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分享,永光化學從品格教育、品質要求到打造品牌,「三品」並重的堅持與成果。

「飛躍45,迎向未來」,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提出兩個努力的方向,一是成為隱形冠軍,持續精進技術研發,居產業技術領導地位。二是邁向幸福企業,提供員工安全感、歸屬感及榮譽感,以共享經營成果,豐富生命意涵。

永光化學抱持「更用心的化學,更美好的生活」的品牌承諾,與客戶共創價值,一起邁向成功。走過45年的永光化學,將以堅定的信念,再創佳績,迎向未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