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立8項產品榮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台灣氣立8項產品榮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

  • 鄭斐文台北

台灣氣立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產品。
台灣氣立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產品。

台灣氣立(4555)宣布,8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2018年是連續4年獲得榮耀。本次總計報名8項氣動產品,全數入選並獲獎,對於台灣氣立不論在設計研發、生產製造的能力肯定,未來工業智能化的發展歷程上,台灣氣立持續在產業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台灣氣立指出,台灣氣立設立研發中心每年投入總營收6%以上的研發經費,延攬高階研發人才,並爭取多項專利,目前成果已逐步展現,尤其電控比例閥、電子流量計、聯座型真空發生器,均領先全台推出可與歐、美、日競爭之工業4.0系列產品,主要應用在自動化的生產設備上,可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台灣氣立進一步表示,不論全球貿易戰如何進行,智能化工廠絕對是未來不變的產業趨勢,製造業產線需要提升效率與競爭力,以解決人力成本的問題。台灣氣立自有品牌「CHELIC」不論在品質與性價比上有絕對的優勢,2018年第四度榮獲精品獎肯定,將為台灣氣立營運與研發士氣上注入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