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升級物流品質 靈活應用享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自動化升級物流品質 靈活應用享關鍵

Beckhoff的EtherCAT P結合產業通用的EtherCAT通訊與電源於同一電纜中,可直接為EtherCAT P從站及連接的感測器和執行器提供兩個電壓。
Beckhoff的EtherCAT P結合產業通用的EtherCAT通訊與電源於同一電纜中,可直接為EtherCAT P從站及連接的感測器和執行器提供兩個電壓。

在工業4.0革新的世代,不僅生產製造業汲汲營營地導入自動化技術,舉凡食品、家居、醫療等皆在自動化導入上展露出積極性,而此觸手甚至早已觸及物流產業,撼動該領域全面升級,雖然物流產業自動化能全面提升管理及效率早非新話題,然在超商消費與24小時內到貨橫行的當代,對於台灣百家爭鳴的物流產業而言,導入一符合管理需求且能順應市場的自動化技術就顯得至關重要。

2019年德國國際內部物流解決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覽LogiMat上,德國大廠Beckhoff以物流業長期自動化合作夥伴的身分,展示其在物流配送領域豐富的自動化控制技術及解決方案。

PC-based和EtherCAT的開放式控制技術適用於優化物流流程及快速響應市場潮流。它具有開放式接口、模塊化性和高擴展效能,能根據需求客製化內部物流解決方案,其使用開放式接口特性,可輕鬆集成控制功能至現有系統和數據庫結構中,在同產業中亦顯示較大技術和經濟競爭優勢。

Beckhoff的PC-based具有良好開放性,能完整滿足內部物流、生產及配送等端到端聯網要求,正好是該領域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PC-based控制系統由全系列的先進工業PC、TwinCAT 自動化軟體、高速通信系統 EtherCAT、分布式I/O組件以及高動態驅動解決方案構成。

TwinCAT 自動化軟體套件則涵蓋一切所需設備功能:從PLC到運動控制、機器人、HMI、安全和測量技術,再到視覺系統和雲解決方案的整合,TwinCAT亦安裝物流應用中所需的一切設備控制功能,替機器到機器的水平通信,及與較高層級控制至倉儲管理系統的垂直通信提供了靈活應用。(本文由台灣倍福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


關鍵字
商情專輯-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