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產品打樣中心」孵化加速器 點亮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新創產品打樣中心」孵化加速器 點亮新商機

  • 劉峪汛台北

元利盛的「新創產品打樣中心」,加速您的夢想實現。
元利盛的「新創產品打樣中心」,加速您的夢想實現。

科技產品保鮮期越來越短!若能抓住科技產業趨勢,成為新市場的首批進入者,就能輕鬆主宰這產業,在全球市場取得藍海商機。但,研發單位的創新產品,規格製程尚未驗證與標準化,要購置設備嗎?產品送樣客戶訂單未到手,要預先投資生產線嗎?

元利盛深刻了解產品研發有許多不確定因素,為滿足更多客戶的新產品發展,設置有「新創產品打樣中心」成為新興產品孵化搖籃及加速器,勇於承擔起協同客戶實現夢想的重負,共同迎戰未來。

元利盛協同客戶開展先端應用領域,創造不可取代性

顛覆式創新產品,具有市場破壞性,上市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不僅是創造力與技術,還要先發制人搶得先機,方能快速攻城掠地擴大事業版圖。

元利盛透過「新創產品打樣中心」和客戶快速來回溝通,協同客戶以及商業夥伴迅速完成新產品送樣與試產,打造最適需求的產線,齊力搶下國際訂單,先發制人開創新市場。這是元利盛的隱性競爭優勢,更是我們20年來的營運核心宗旨。

高彈性與可擴充超精密組裝製程,自動化致勝關鍵

具備彈性的設計能力、製程快速對應、設備可擴充並具備高精度,是元利盛的致勝關鍵!

元利盛並針對各產業特性,提供差異化技術整合與諮詢,更可提供模組化規格選擇,滿足各類型產業客製化與高效能的需求。並協助客戶突破精密組裝製程所遭遇的瓶頸,如在Micro LED專案中,提供正負5um高階精密取置、固晶之製程系統,為未來顯示產業增添新的動能。

可提供模組製程如:取置、固晶、點膠、噴膠、貼合、UV固化、熱壓、雷射、撕膜、鎖附、加熱、整列、電測、AOI、Robot等多種製程與多元供料模組等,提供客戶客製化機台設備與量產能力,迅速建置自動化產線,創造成本效益。

元利盛從SMT高精度與高速度貼片機開始,發展成為精微組裝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開發領導者;創業以來堅持不斷創新研展,一次又一次的技術投入與創新耕耘,在手機鏡頭模組、3D感測模組、TOF模組、矽光子收發器模組、AR/VR的智慧眼鏡模組及半導體封裝測試等領域,開發精密微型組裝設備。想知道更多關於元利盛的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聯繫。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