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7月煥新亮相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7月煥新亮相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 蕭怡恩台北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不得不於2月初推遲了原訂於3月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及VisionChina (上海)。近日,全新的舉辦時間及舉辦場地已正式確定。展會將於2020年7月3~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召開。

自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在中國,已有超過300場展覽公告延期。由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檔期緊湊,2020年內沒有可供選擇的展覽時間。經研究,由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以及與機器視覺產業聯盟聯合舉辦的VisionChina(上海)將延期至2020年7月3~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

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首席營運官路王斌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重視及關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並與展館方時時保持溝通。基於目前疫情的控制情況來看,相信7月將是一個相對安全以及合適的展會舉辦時間。」

經過與展商的深入交流,路王斌先生相信,儘管目前仍存在不確定因素,但展會在業界的重要性及影響力依舊,產業參展需求仍然很高。

慕尼黑博覽集團董事總經理Falk Senger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即時的為展商和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新展期。中國現在是,將來仍然是全球重要先進技術發展基地。慕尼黑博覽集團也希望繼續為全球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提供服務。我們充滿信心,7月將與電子及光電產業共同迎接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和慕尼黑上海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的成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