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線上展覽館」即將開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明緯線上展覽館」即將開幕

  • 劉中興台北

明緯線上展覽館將於2020年7月15日正式開幕。
明緯線上展覽館將於2020年7月15日正式開幕。

持續不斷創新,標準電源界的領航者,明緯集團即將於7月15日在官網推出全新數位化具有互動影音內容的線上展廳,線上展廳共設有14個展覽館。全新的使用介面與設計,搭載從未對外揭露過的標準電源產品資訊與應用內容以及堅強的客戶支援與服務團隊,期望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與最豐富的內容。

展廳上線後,每月將定期更新展館內容,未來更計劃攜手夥伴,以標準電源產品與應用為平台,串連起供應商、經銷商、「Powered by MEAN WELL」客戶等產品或應用範例於展廳中各場館共同展出,持續推動創新、建構更具可看性的數位化線上虛擬展館。

主題館 : 創新不斷,行銷服務不中斷

2020年,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全球相關產業展會紛紛延期或取消,反而推動了明緯的行銷服務的數位化進程,維持行銷與服務不間斷,結合明緯集團在標準電源產品與服務上提供的one stop shopping 及total solution服務策略,打造全新的數位化線上展廳。主題館中,完整導覽整個展廳功能、揭曉最新會議與產品發表會的主題內容與聯合行銷計畫 Powered by MEAN WELL。

產品館 : 首次曝光,明緯產品藍圖大公開

38年的標準電源開發經驗,累積超過上萬種機型,明緯打造10個產品館,一一介紹有著不同特色與應用的產品線。秉持集團一貫的透明化作風,場館的最大亮點為其各產品線的完整介紹與產品藍圖的揭露,包含產品的應用建議、產品優勢與其差異點,讓消費者能夠快速了解明緯集團龐大、完整的產品家族。

拉近客戶距離,技術與售後服務團隊24小時不打烊

為了提供更全面與即時的服務,展場中,同時建立了技術服務館與售後服務館。由明緯集團遍布全球的專業技術與工程服務團隊,結合最新的電源技術新知,提供您最快速且直接的電源相關技術與應用問題的解決方案。分布於全球80幾個國家的經銷通路服務陣容,讓使用明緯電源的您,享有完整的當地化服務。

展望未來,明緯正式跨入泛BA(Building Automation)

2020年,是明緯集團宣布跨入樓宇自動化領域的元年,在未來,所有產品離不開電源。明緯以標準電源領航者之姿,於展場推出「未來館」,館中推出樓宇自動化,囊括照明、物業、安防、門禁、停車、環境監測、生產、資訊等八大管理系統,將明緯多產業標準電源產品,結合各項國際標準通信與AIoT智控技術,提供最佳性價比標準產品組合與解決方案。搶先觀看線上展覽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