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藝電子推出小尺寸高精度石英振盪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泰藝電子推出小尺寸高精度石英振盪器

  • 陳其璐台北

電氣特性分析表。
電氣特性分析表。

數位時脈效能的表現,最重要的規格之一就是準確度。隨著全球移動物聯網時代的到來,對通信品質和速率的要求越來越高,高精度時脈是現代高速通信的關鍵。泰藝電子專注於移動通信領域的核心技術的產品研發及推廣,提供從晶片、模組到產品整體解決方案,滿足全球通信網路、電力、工控、專網、醫療、汽車電子等眾多領域的客戶的差異化需求。

泰藝電子推出OZ-B/OY-B/OX-B Type小尺寸高精度石英振盪器,頻率範圍為1MHz到200MHz,穩定度達±3ppm 0~+60°C,其每年頻率老化偏移量小於1 ppm,能滿足對頻率準確度要求較高之應用。此系列產品具備輸出驅動電流小的特性,能有效地降低電磁干擾(Low EMI)。

泰藝電子小尺寸高精度系列提供多種封裝選項,包括業界最小的XO,尺寸僅為2.0mmx1.6mm,薄型化高度僅0.75mm,相位雜訊(RMS Phase Jitter)12kHz到20MHz頻寬上,可以做到相位抖動僅1ps的優秀水準,並且支援1.8V、2.5V及3.3V的電壓範圍,非常適合需要小型化的消費電子和其他嵌入式產品應用。

在搭配指定負載設定時,能兼容於TCXO Clipped Sine輸出之要求,可作為TCXO之替代方案。此外,寬廣的頻率範圍與工作電壓更能滿足各種應用,例如智慧電表、IoT、影音多媒體和室內保全系統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