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危機引爆儲能商機 安森美ESS儲能系統碳化矽方案攻略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能源危機引爆儲能商機 安森美ESS儲能系統碳化矽方案攻略

  • 林稼弘台北訊

歡迎報名大聯大世平集團將於11月24日帶來安森美ESS儲能系統專場。世平
歡迎報名大聯大世平集團將於11月24日帶來安森美ESS儲能系統專場。世平

全球極端氣候造成的災害已嚴重威脅人類生存環境,如何節能減碳並提高再生能源比例已經成為全球趨勢。特別在2050年全球淨零碳排的目標下,世界各國無不投入龐大資源及制定政策以達成目標。

然而,在受到不穩定氣候的影響下,再生能源如:水力、風力或太陽能都有發電品質波動過大的問題,再生能源無法穩定供應電力,如何提高供電可靠度以確保人類活動不受影響益顯重要。因此,在創能之外,節能與儲能系統配合先進智慧電網的運作已經成為最佳解方,不僅成為全球2050淨零碳排路徑圖中的最後一塊拼圖,也為產業創造了全新契機。

安森美(onsemi) SiC碳化矽方案系整合第三代半導體元件及高效驅動技術,可以搭配主系統晶片提供完整的驅動及保護方案,以符合商用及家戶... 等場合之儲能系統需求,為能源轉型盡一份心力。

本次研討會將由大聯大世平集團技術專家解析相關的應用技術與產品介紹,透過本次課程讓大家能充分掌握ESS儲能系統的設計重點,讓開發工程師充分利用資源,縮短開發時程,加速產品上市,贏得商機!

大聯大世平集團將於11月24日帶來安森美ESS儲能系統專場,想了解更多SiC高效驅動方案,立即報名並準時上線與我們積極互動,參與提問更有直播福利相送。參加本場直播就有機會得到多重福利好禮,包含TypeC 65W氮化鎵充電器、Yuwell 指夾式脈搏血氧儀、京東e卡RMB.50(中國地區)或7-11線上禮券NTD.200(台灣地區)。詳情請洽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