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宣佈與NVIDIA在自駕和安全應用展開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axim宣佈與NVIDIA在自駕和安全應用展開合作

  • 賴品如台北

Maxim宣布與NVIDIA在自動駕駛和安全應用領域展開合作。
Maxim宣布與NVIDIA在自動駕駛和安全應用領域展開合作。

Maxim作為高效能類比整合領域的領導者宣布與NVIDIA展開合作,支持業界首款L5全自動駕駛系統——NVIDIA DRIVE Pegasus平台,以及NVIDIA DRIVE Xavier L4駕駛平台。

Maxim將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和高性能類比方案相結合,整合了下一代gigabit多媒體串列鏈路(GMSL)串列器和解串器(SerDes),以及電源系統監測方案,為NVIDIA自動無人駕駛平台提供滿足功能性、安全性要求所需的靈活性。

為解決消費者對自動駕駛車輛的安全顧慮,汽車廠商也提高了對ADAS設計的安全要求。關鍵的安全系統要求冗餘設計和故障診斷功能,需要滿足嚴格的ASIL要求。ADAS系統需要高速互連技術來支撐未來汽車的海量資料環境。NVIDIA將把Maxim的ASIL級電壓/電源監測及SerDes技術應用到業界首款L5級自動駕駛系統平台,使無人駕駛汽車成為現實。

Maxim的新一代6Gbps GMSL SerDes技術支援未來汽車資訊娛樂系統、ADAS和無人駕駛的高資料率、複雜互連以及資料完整性要求。該項技術也提供構建DRIVE Pegasus和DRIVE Xavier平台等自動駕駛系統所需的安全性和靈活性。作為高效能類比整合的一部分,Maxim方案提供低IQ、汽車級電源管理設計。

「Maxim的新一代GMSL SerDes技術、類比整合能力以及支持汽車市場的堅定態度,是推動NVIDIA超級計算平台走向成功的正確組合。」Maxim Integrated汽車事業部副總裁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

「NVIDIA DRIVE AI平台從超L2升級到L5全自動駕駛,要求支持寬頻攝像機資料傳輸和彙聚。」NVIDIA硬體開發部門資深副總裁Gary Hicok表示:「得益於Maxim安全方案的幫助,NVIDIA正在實現業界期盼的最高等級的功能安全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