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斯比得汽車採用浩亭快速充電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林斯比得汽車採用浩亭快速充電技術

  • 吳冠儀台北

瑞士汽車製造商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Rinspeed AG)於2018 CES上展示其全新概念車Snap。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選擇浩亭的創新技術,為其提供了快速充電技術,從而使其能夠以環保的方式為Snap概念車快速充電。

浩亭汽車總裁Marco Grinblats表示,除了傳統的充電技術之外,幾乎所有來自大型原始設備製造商的新型電動車概念都依賴於高性能的快速充電。這將提高車主的滿意度。這是一個突破。Grinblats看到了傳統和快速充電站端到端網路的潛力。而如今,這個網路已經從德國飛躍到了全世界。

在2016年底,浩亭成為大眾集團針對性電動交通/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直接供應商。浩亭為不同集團品牌提供各種類型的充電設備,其中包括保時捷Panamera 4-Hybrid。浩亭也是寶馬集團的一級供應商。

此次更為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智庫和浩亭之間的第3次合作。就在2017年,浩亭的miniMICA(迷你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成為了Oasis概念車中的可擴展和靈活的架構。2016年,浩亭MICA被安裝在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Etos汽車上進行獨立排放和狀態監測,並在當年獲得了具有工業界奧斯卡美譽的赫耳墨斯技術革新獎(HERMES AWARD)。

Snap概念車將在日內瓦車展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展台(2018年3月8日至18日)和浩亭展台(2018年4月23日至27日)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