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EPLAN台灣與西門子合作 打造標準化工程數據化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德商EPLAN台灣與西門子合作 打造標準化工程數據化平台

  • 尤嘉禾台北

德商EPLAN軟體公司將於2018年11月20~22日舉辦自南到北的用戶者大會。本次議程中的亮點在於實際展示合作夥伴西門子的合作,包含了線上資料庫到西門子的TIA Portal軟體的數據資料交互溝通,如何幫助工程師實現數據標準化設計,增加效率與減少重複性核對工作。另外,EPLAN也將邀請在台灣多家成功導入的企業用戶分享其成功經驗,並且展示機電一體化的工程設計方案。本活動適合參加人員為公司管理人員、教育機構(機電整合或電控) 老師、設計研發主管、機電整合、電控、自動化工程師。

近年來,德國工業4.0的概念影響並席捲整個工業界,每個國家都因此提出各自的主張與目標。德國能成為工業4.0的領先者,就在於紮實的技職基礎以及務實的製程精神。

EPLAN自1984年以來,就是以服務德國工程師為面向所不斷演進的工程軟體平台。透過對於工具後面精神的理解,我們可以窺探出可以效法並且學習進步之處。

EPLAN台灣區客戶經理張哲華表示,團隊的最重要任務就是將源自德國的工程方案轉換成華人可以實現的方式。用戶大會舉辦目標就是透過分享溝通讓方案落地,這也才能夠真正的幫助到所有支持EPLAN的用戶。2018年EPLAN台灣區用戶大會,台北(11/22)、台中(11/21)、台南(11/20)報名請上網站